close

原本以為會跟高中同學一起同遊首爾,誰知最後依舊自己成行,跟原想的不一。

 

這次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四姐所經營的民宿,也是這次旅行的意外收穫,是個好收穫。

四姐原是嘉義人,在台灣認識了來台求學的韓國人,結果兩人共譜了這段異國情緣,

四姐因為一個小女孩,所以才開始比較認真地經營自己的民宿,

其實也沒太認真啦。

 

在四姐的部落格裡,他有註明他習慣等門,因此我很擔心這點,

好險的是,這並沒有讓這趟旅行產生不愉快。

 

第一次在巴士站見到四姐時,感覺好熟悉,難道是因為他太熱情,而打破彼此間的隔閡,

我不是一個會跟陌生人太講話的人,可是跟他就是不陌生,也不排斥。

 

來到了四姐家,哇.......真的是很不錯,

再次地告訴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,

四姐人好,姐夫人也好,我人也好,我們一起度過了5天4夜,

在這幾天裡,彼此之間是有互動的,互動的過程中有歡笑,也有靜默,可是就是生活嘛。

 

四姐每天一定會等起床,一起跟我吃屬於我的第一餐,

若是他餓了,當然會先吃點東西,通常還是會等我起床一起吃飯。

我喜歡韓國料理,他也費心地為我準備韓國的料理,

兩人一起吃一頓飯,好像必須花到1-2個小時,因為我們在聊天,聊的範圍不限,想聊就聊,想問就問。

因此我每天出門前生理、心理都是飽足的,很有力氣地出門。

 

最後跟四姐分手時,因為姊夫上班的關係,所以四姐送我到巴士站坐車,

那天等巴士時,沒有感傷的氣氛,和平時比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氣氛,

就是兩個女生在等車,等到車來,一個留在原地,一個就自然地上車罷了。

 

5天4夜的民宿,很難用言語、用文字去表達,

我想可能可以用心情、表情去感觀,就是我在講述時的態度表現。

若問我還願意再住一次那個有四姐跟姊夫的民宿嗎?

我想我是願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三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